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宁]2017年阜新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2017年阜新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04 16:54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阜新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阜新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阜新银行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立于被国内外考古学界称誉为“玉龙故乡”的辽宁省阜新市,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机构。阜新银行目前下辖阜新管理部以及沈阳大连营口葫芦岛盘锦5家分行,61家支行,发起成立4家村镇银行,员工人数达2000余人,资产规模达1033余亿元,在全省城商行中位于前列。
  招聘岗位:
  阜新地区柜员岗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辽宁省-阜新市
  任职资格: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第一批次及以上学历2016、2017年毕业生;
  2、管理、会计、金融、法律、经济、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无不良嗜好及不良纪录;
  4、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用工形式:合同制
  工作地点:辽宁省阜新市
  说明:此次招聘的柜员岗在基层岗位工作一至两年且考核合格者,经过选拔后可转为管理岗
  应聘方式:
  选择投递岗位,并查看具体岗位要求后投递简历,我行将于近期通知您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并保证通讯畅通。如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为未进入下一环节。
  注: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有人冒充我行在招聘期间向您收费,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阜新银行招聘统一组织面试,但不指定考试用书,不委托其他机构举办笔面试辅导班。
  3、应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