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昌营业部招聘信息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昌营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0 22:0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单位简介


广发证券是一家跨越证券、基金、期货等领域的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公司以稳健经营、精于创新的风格和“博士军团”的美誉著称于市场,是国内竞争力﹑创新能力﹑市场影响力最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自1994年开始公司一直稳居全国十大券商行列,2009年中国区“最具影响力投资银行”。


公司坚持“知识图强、求是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实施全面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公平稳健的职业发展通道。中国的资本市场面临无限的发展潜力,我们将致力为具有人生创业梦想的精英人才提供优秀的平台,期待您的加盟、实现合作共赢!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投资顾问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重点维护;


2.   负责指定客户的管理和服务;


3.   了解客户,包括客户资产状况、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等并完善客户资料;


4.   充分运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和咨询服务等。


岗位要求:


1.   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或财经类相关专业;


2.   认同公司价值观与企业文化,对投资分析和客户服务有较强的兴趣,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


3.   有券商实习经历、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工作地点:湖北宜昌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250535222@qq.com.cn,注意请将应聘简历粘贴为附件发送邮件(不要重复发送)。


三、联系方式


地址:宜昌东山大道119号三峡日报社新闻大厦5楼


邮政编码:443000


网站:www.gf.com.cn


联系人:王恬恬                


E-mail:250535222@qq.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