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21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2021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4 14:24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数字信贷架构设计岗(风控方向)
  (一)主要职责
  1、开展在线信贷产品风险模型设计和开发。配合在线信贷产品研发,完成身份认证模型、反欺诈模型、风险评价模型、风险定价模型、授信审批模型、风险预警模型、贷款清收模型等风险模型的设计、开发和调优;编写模型开发的相关议案。
  2、风险模型日常运营管理。对投产的风险模型开展日常监控和走查;定期编写模型监控报告并向上级汇报;按需进行风险模型缺陷修复。
  3、数据挖掘。跟进业务发展情况,适时开展专题数据挖掘并形成分析报告;支持日常数据统计分析和数据提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5周岁及以下,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
  3、工作经历:1年及以上银行或金融科技公司风险建模相关工作经验,有从事小微企业信用风险建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力及资质要求:
  (1)关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发展动态,熟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商业模式与相关业务流程,有较强的风险意识;
  (2)掌握风险建模方法论,熟练掌握常用的分析挖掘和机器学习算法,如逻辑回归、随机森林、SVM、神经网络等,至少对其中一种方法有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3)熟悉建模工具,至少能熟练使用Python、SAS、R等工具中的一种,能够编写完整、清晰的模型开发代码和开发报告;
  (4)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清晰且条理化的事务处理能力。
  5、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部分应聘条件。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点击登录zhaopin.com,搜索重庆银行在招岗位,根据提示投递电子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日。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