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海外]吉林银行“跨境*腾飞”2013校园招聘公告

[海外]吉林银行“跨境*腾飞”2013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01 11:16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0家分行,有350多个营业网点。为进一步壮大资本实力、优化股权结构,吉林银行通过4次增资扩股,成功引进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新湖中宝、吉林亚泰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加盟,2010年5月,成功引进韩亚银行作为境外投资者,带来资金21.6亿元人民币。吉林银行引进韩亚银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吉林省单笔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
  “引资”的同时更是“引智”,吉林银行按照国际标杆银行的标准,借助“外脑”,不仅充足了资金,还引入了新股东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完成改制后,吉林银行在资产质量、经营规模、业务创新等诸多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并显现出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带动力和竞争力。
  截至2012年末,吉林银行资产规模达到2156.77亿元,是成立时的 4.2倍;存款规模达到1552.61亿元,是成立时的3.5倍;各项贷款余额1088.54亿元,是成立时的3.4倍;资本充足率为11.99%,不良贷款率为1.13%,拨备覆盖率为309.21%,资本金从成立之初的34.22亿元,增加到70.67亿元。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372位,中国地区银行第33位。
  为进一步提高吉林银行的管理水平和防控风险的能力,深入开展与韩亚银行的战略合作,为将来吉林银行跨境发展、上市经营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现面向省内外、及海外招聘工作人员,派往韩亚金融集团海外分支行机构学习,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选派时间及工作地点

  选派时间原则上为二至三年,工作地点包括:韩亚金融集团驻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海外分支机构。

  二、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资格筛选→考试→见习→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三、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认同吉林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三)毕业时应获得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并满足以下毕业时间、专业要求:
  1.境内高校毕业生(含港澳台、外籍留学生),应能够在2013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开始全职工作(中国籍毕业生应同时取得报到证);根据境内高校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一级学科为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3年7月前毕业,能够在2013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中国籍毕业生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3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主要招收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外语、数学、计算机等专业的毕业生。

  (四)具有一定的外语能力:
  1.中国籍应聘者应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2.外国籍应聘者应同时掌握汉语、英语(或申请机构所在地的语言)。
  (五)具有在申请机构所在地认可的就业资格;
  (六)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吉林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25日
  2、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录取结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招聘栏”或应聘者预留电话进行发布。

  五、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以“XX(姓名)应聘吉林银行派驻**地区海外机构”文件名发送e-mail至jlbank2012@163.com
  2、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应聘人员报名身份证应与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一致。
  5、应聘人员的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
  6、在招聘过程中,吉林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