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18年吉林银行延边分行招聘公告

[吉林]2018年吉林银行延边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2 16:35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吉林银行延边分行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延边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和日常管理需要,面向延边地区公开招聘。
  一、招聘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吉林银行的近亲属回避规定。
  二、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珲春市支行综合管理部综合文秘岗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会计、金融、经济、英语、计算机、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
  3.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1988年5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从业经历要求: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工作经历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5.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珲春市支行营业室主任
  1.学历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业经历要求: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柜面管理工作经历;
  4.熟悉国家会计及支付结算政策、法规,熟悉商业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业务指导和团队管理能力。
  (三)珲春市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岗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1988年5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业经历要求: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工作经历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产品及办理流程;
  4.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珲春市支行社区银行部客户经理岗
  1.学历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业经历要求: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工作经历或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自我管理能力,熟悉银行小企业、零售业务,了解相关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的行业分析能力和市场开发和公关能力;
  5.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资源者优先。
  (五)珲春市、敦化市、延吉市 支行定向综合柜员岗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承认的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
  2.专业要求:以金融、会计、经济、管理、财税、英语、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主;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人员,所学专业不限;具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所学专业要求;
  3.年龄要求:本科要求24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要求26周岁(含)以下;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人员,可在上述年龄的基础上放宽2岁;
  4.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会朝语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形象良好,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以及整合社会资源能力。
  注:定向综合柜员岗(定向地点、定向时间)面向延边地区定向招聘,只限于服务分行所辖二级支行。本科定向服务年限5年, 研究生定向服务年限3年,达到上述年限要求后,对于特别优秀且符合我行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可按照相应规定转出定向综合柜员岗。
  三、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与延边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实习→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5日17:00。
  (二)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点击附件《应聘报名表(延边分行)》(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要求填写完整并以“XX(姓名)+定向综合柜员岗(或XX岗位)+应聘延边分行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3@163.com。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延边分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以本行官方网站或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收。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填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