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1吉林银行沈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2021吉林银行沈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5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吉林银行沈阳分行一级支行行长、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负责人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共378个营业网点,一家分行级专营机构,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一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吉林银行沈阳分行作为吉林银行域外发展的战略性重要部署,成立于2011年5月,目前拥有分行营业部、太原街支行、青年大街支行、建设大路支行、沈铁路支行、黄河北大街支行6家营业网点,信用卡沈阳分中心已基本筹建完毕。为打造一流优秀城商行提供人才支撑,提高分行关键核心岗位专业人才储备能力,集聚更多人才在总分行经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根据沈阳分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沈阳分行一级支行行长、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聘人员基本素质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担当作为,勤勉敬业,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有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具有“真、实、严、细、精、进”的优秀品质;
  (三)了解国家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政策和相关法规,熟悉银行主要业务,熟悉市场状况和风险管理;
  (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与组织管理能力,能较好地把握市场营销策略,具备较强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和市场营销能力,善于学习,具有创新意识和改革意识,开拓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实绩较为突出;
  (五)秉公用权、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忠于职守,无违规违纪行为,敢抓敢管,无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
  (六)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
  (七)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级支行行长2人、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负责人1人。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一级支行行长
  岗位职责:
  1.执行分行各项政策与制度、组织制定支行业务发展计划;
  2.负责支行业务组织推动和运营管理,完成分行下达各项任务指标;
  3.开展支行文化建设、团队建设与管理,开展内外部沟通、协调。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981年1月1日后出生,综合条件突出年龄要求可适度放宽;
  3.从事金融行业5年及以上,其中3年及以上支行管理经历;
  4.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把控能力;
  5.熟悉人员管理与队伍建设。
  (二)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负责人
  岗位职责:
  1.制定信用卡业务发展规划、政策、制度、流程,并组织实施;
  2.开展部门团队建设与管理,开展内外部沟通、协调;
  3.开展信用卡市场拓展、运营管理和风险管理。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及以上信用卡业务营销管理经历;
  4.熟悉各类信用卡产品,熟悉市场的发展趋势,深入了解相关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条例;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四、竞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考试(笔、面试)→背景核查、体检→培训→实习→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用工形式
  (一)劳动合同制。招聘考试通过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符合签订劳动合同条件者,方可与沈阳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二)沈阳分行将严肃聘任流程和考核管理:试用期为半年,半年内未完成序时任务,吉林银行有权与其解除劳动关系;考核期为一年,一年内任务及工作完成度未达到预期,将视其综合表现决定是否退出管理岗位。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沈阳分行)》,以“XX(姓名)应聘沈阳分行”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jlbank2013@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 24:00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  024-31290537    0431-849992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