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下半年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2023年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下半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8 10:45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下半年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是由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行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5年09月25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福建省石狮市八七路2550号。
  发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2003年,重庆成为全国首批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省市之一。2008年,组建全市统一法人的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成功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上市银行。2019年10月,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A+H股上市银行。
  近年来,重庆农商行深入推进“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一体四驱”发展体系。截至2023年6月末,重庆农商行下辖7家分行、35家支行,共1754个营业机构,并发起设立1家金融租赁公司、1家理财公司、12家村镇银行,从业人员1.5万人。资产规模14384亿元,存款余额9025亿元,贷款余额6737亿元,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2.86%,综合实力排名全球银行第115位、位居中国银行业第22位,在穆迪国际评级中获得投资级“Baa2”主体评级,是重庆是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金融机构。
  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秉承“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践行“诚信、协作、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以真诚的心、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石狮地方经济的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柜员1名
  招聘要求:
  1.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毕业证及学位证,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4.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常住地为泉州市内优先。
  5.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好客户资源和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客户经理1名
  招聘要求:
  1.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年龄35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毕业证及学位证,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4.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常住地为泉州市内优先。
  5.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至少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有银行信贷从业经验,较好客户资源和良好人脉关系者优先。
  二、用工性质
  全日制合同制员工。
  三、工作地点
  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资料
  1.方式:通过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官网(https://www.cqrcb.com/ss)人才招聘栏下载《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应聘人员信息表》(点击下载),报名人员如实填写简历后将报名表发送至758822431@qq.com邮箱。
  2.证件资料。户口簿、身份证(二代)、学历及学位证和其他能力证书扫描件;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需确保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请压缩命名为姓名+岗位,发送至758822431@qq.com邮箱。
  4.联系人:张先生,咨询电话:0595-82268878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4日
  五、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启事-接收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外围调查-入职体检-办理入职。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电话通知测试时间和地点。测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未接到电话的人员即未进入下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纳入我行备用人才资料库保存管理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六、注意事项
  (一)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应聘人员对填写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个人有关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原标题:石狮渝农商村镇银行2023年下半年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www.cqrcb.com/ss/job/302681.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