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长沙银行银德支行2014年专业人才招聘启事

[湖南]长沙银行银德支行2014年专业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07 09:57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长沙银行银德支行2014年专业人才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包括广州株洲湘潭常德娄底郴州在内的23家分支机构、90个营业网点,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长行村镇银行。截至2013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901亿元,存款余额达到1606亿元,授信总额814亿元,利润达到28.1亿元,不良率控制在0.65%以内,资本充足率达到12.04%。综合实力稳居长沙同业前三,在全国140多家城商行中名列前茅,并连续五年被银监会评为当前中国银行业最高等级的二类行。在“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亚洲(中小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位列第5位,荣膺“中国城市金口碑服务银行”、中国银行业“最佳金融创新奖”和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
银德支行是长沙银行下辖的准分行,是长沙银行历史沿革最长的支行之一,下辖营业部(长沙市侯家塘南)、高桥支行(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信诚支行(长沙市天心区五凌路)三家支行,并正在筹建长沙银行首家服务旗舰网点天心支行。
近年来,银德支行围绕长沙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金融、服务市民”的战略指导思想,对接“天心”、“雨花”、“芙蓉”三区,勇当湖南地方经济发展中金融先锋,大力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全力建设社区服务平台和旗舰式服务网点,打造木秀于林的特色金融服务品牌。以先进的管理思维和营销理念,创新开拓,特色发展,资产负债规模快速增长,窗口服务屡受表彰, 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能力。支行连续三年在全行综合经营考核中排名第一,成为长行系统内首屈一指的标杆行,并逐步发展成为长沙城南区域内极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为了加快支行战略发展步伐,着力打造品牌标杆银行,我行拟在天心区等经济活跃区域增设分支机构。为贯彻“用一流的团队铸造一流的品牌”的发展理念,现面向社会广揽英才,公开招聘下辖支行(含新设支行)行长、副行长、准分行业务部室、风险管理与国际业务专业人才及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长沙银行银德支行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务实、勇于开拓、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到长沙银行的创新发展事业中。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下辖支行行长、副行长3-4名;
(二)准分行业务部室总经理1-2名;
(三)风险管理、国际业务专业人才1-2名;
(四)公司及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下辖支行行长、副行长
下辖支行行长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金融从业6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下辖支行副行长要求年龄38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金融从业4年及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6年及以上(其中金融从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1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操守;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人力资源整合能力、业务开拓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及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熟悉长沙本地市场环境,具备良好的客户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准分行业务部室总经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其中2年(含)以上担任分支行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或支行主要负责人管理经验,熟悉银行营销、营运及管理的流程和风险点;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无不良记录;熟悉本地市场,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和较强的营销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能确保支行业务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风险管理、国际业务专业人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及以上风险管理或国际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操守;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具有一定社会资源的或具备相关专业证书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客户经理任职经历;具有有效的市场开拓的能力,熟悉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善于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具有一定社会资源的或获得AFP、CFP证书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须知
(一)此次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一律不接受纸质简历。
 
(二)网上申请时需提供的资料: 
1、个人工作思路或资源状况(电子文档);
 2、近期免冠1寸相片1张; 
 3、身份证(或其它身份证明)、户口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计算机相关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扫描件或照片。 
 
(三)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网址:www.zhaopin.com(智联招聘长株潭页面) 
2、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应聘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5月27日下午17:00。请应聘者在填写应聘表格时,规范填写本人常用邮箱,同时保持手机通畅。
 
(五)咨询电话: 0731-88446702 王小姐
 
(六)其他
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妥善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附表:长沙银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长沙银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聘岗位:
姓 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政治面貌   最高学历   专业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现工作单位   现任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金融工作年限   职称  
身份证号码  
教 育 经 历
阶 段 起讫年月 学 校 专 业
  -    
  -    
  -    
工 作 经 历
起讫时间 工作单位及从事的专业 任何职务
     
     
     
     
     
外 语 水 平 
语种 熟练程度 等级证书
     
计 算 机 水 平
应用能力 等级证书
 
 
 
专 业 特 长
 
 
奖 惩 情 况
 
 
自 我 评 价
 
 
 
 
联 系 方 式
家庭(住所)电话   手 机  
家庭详细地址   邮箱  
应聘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完全属实,如有虚构或有应填而未填事项的,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应聘者签名:
年 月 日
 
 
招聘办公室意见:
 
 
 
 
签字(章)
年 月 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