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长沙银行浏阳支行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湖南]长沙银行浏阳支行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4 11:16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包括广州株洲湘潭常德娄底郴州益阳怀化邵阳永州在内的26家分支机构112个营业网点,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和宜章三家村镇银行。
截至2015年9月30日,全行资产总额2659亿元,存款总额达到2259亿元,表内外授信总额1300亿元。资产规模跻身全球银行500强,综合实力挺进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金融业100强。
浏阳支行作为长沙银行下属支行(准分行架构),成立于2002年4月,现有员工131人,下辖6家一级支行:营业部、联城支行、永安支行、花炮支行、集里支行、柏加支行;3家二级社区支行:马鞍山社区支行、金刚社区支行、古港社区支行。截至2014年末,浏阳支行各项存款规模达60亿元,表内外贷款余额近45亿元,连续多年被浏阳市人民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奖”。
为加快浏阳支行发展步伐,进一步充实浏阳支行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投身到长沙银行的创新发展事业中。
 
一招聘岗位任职要求
客户经理(若干名,合同制)
①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此条件可适当放宽。
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或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③具有2年以上金融性机构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在股份制银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④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和市场营销能力。
⑤熟悉浏阳本地市场环境,具备良好的客户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⑥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三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6日2015至11月18日
 
四招聘流程:网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取。
 
六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薪酬按总行相关规定。
 
七应聘须知:
1.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简历一份;
②身份证(或其它身份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
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报名并上传简历及证件扫描件等附件,请在填写完简历后到“应聘求职中心”申请岗位完成报名。
2、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应聘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3、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妥善代为保管,恕不退还,本行负责保密。
4.咨询电话:杨小姐:0731-89879693;邓女士:0731-836353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