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16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下半年人才招聘启事

[湖南]2016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下半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1 16:18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下半年人才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下半年人才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目前已拥有包括广州株洲湘潭常德等在内的27家分行、直属支行和608个网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立了业务分部,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全行现有员工5000余人。截至2015年12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达2798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达2062亿元,表内外授信余额达1458亿元,各主要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业50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6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长沙银行排名373位,比2015年上升22位。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准分行架构),成立于2002年4月,截止2016年9月底,员工156人,网点13家:营业部、联城、永安、花炮、集里、柏加、马鞍山、金刚、古港、湘赣边、市民之家、北盛、经开区,各项存款余额83亿元,表内外贷款余额83亿元,连续多年被浏阳市人民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奖”。
  为加快浏阳支行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劳务派遣制)
  岗位描述:负责业务咨询、客户引导、产品推广和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3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岗位从业经历者相关条件可适度放宽。
  2、临柜柜员(劳务派遣制)
  岗位描述:负责银行柜面业务的办理,产品推广和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3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熟悉银行专业知识,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耐心勤勉,任劳任怨。有岗位从业经历者相关条件可适度放宽。
  二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三 、报名时间:2016 年10月9日2016至10月26日
  四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取
  五、 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薪酬按总行相关规定。
  六、应聘须知:
  1.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简历一份(请在http://www.zhaopin.com/changzhutan/上投递简历)。
  ②身份证(或其它身份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计算机相关证书、普通话相关证书、获奖证书、户口薄等相关证明。请将简历及证件扫描件等附件,投递至邮箱:csyhlyzhzp@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岗位+手机号码。
  2.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应聘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3.请在填写应聘表格时,填写常用的邮箱,同时务必保持手机通畅。
  4.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妥善代为保管,恕不退还,本行负责保密。
  5.咨询电话:
  彭小姐:0731-88212188转86720
  尹小姐:0731-88212188转86741
  张女士:0731-83664009(浏阳支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