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0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临柜柜员招聘启事

[湖南]2020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临柜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3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临柜柜员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已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长沙银行已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共有超过700个网点,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全域覆盖,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6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6504.79亿元,资产质量良好,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位列“2018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19位和“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29位。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成立于2002年4月,现有网点18家,员工232人,平均年龄29岁,是一支充满活力、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队伍。近三年,浏阳支行业务发展迅速,规模翻番,截至2020年6月末,浏阳支行基础存款规模达181亿元,表内外贷款余额134亿元。浏阳支行多次评为长沙银行总行“最佳经营奖”、“先进分支行”,先后荣获“浏阳市绩效考核红旗单位”、“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长沙市诚信单位”、“湖南省普惠金融先进单位”、“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柜员岗。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描述:在授权范围内,办理存取款、支付结算等各种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条件:
  1.户籍地为浏阳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1992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
  2.招聘专业要求: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审计学;
  经济学: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税务、电子商务;
  其他:汉语言文学、新闻传媒学、法学、统计学、数学、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等相关专业;
  3.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其他任职条件: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标准,具有普通话水平二甲测试等级证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制将统一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二)工作地点:浏阳市区及各乡镇,招聘员工入职后三年内不能调离浏阳(除被选拔、提拔到总行外)。
  三、应聘需知
  1、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浏阳”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
  2、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张女士0731-836640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