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2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招聘启事

[湖南]2022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3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全行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覆盖,控股发起了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长沙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100强,位列“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第176位和“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29位。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成立于2010年6月28日,目前下辖澧县、桃源、临澧、安乡、汉寿、石门、津市七家县域一级支行及五家城区一级支行、一家二级支行、六家社区支行,截至2022年3月31日,一般性存款时期数达184.5亿元,表内外授信余额达232.9亿元。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战略定位,积极支持常德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全面对接常德市“三高四新”战略,在新常德、新创业的过程中,逐步成为常德战略性项目建设的先锋官、基础设施建设的生力军、中小微发展的小棉袄,认真打造长沙银行——“湖南人自己的银行”的本地形象,业务规模、品牌建设、机构拓展、风险控制已全面领跑新进驻常德股份制银行。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一级支行行长(工作地点:城区1人)
  岗位描述:负责根据支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组织制定本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负责依据总行、支行管理制度、办法等,组织制定和完善本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本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依据总行、支行下达的经营计划,组织分解至本行各单位、人员,制定相关营销与激励方案并组织实施,完成各项经营计划;依据总行、支行风险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制度,组织开展本行信用风险、流行性风险、操作风险、信息科技风险、声誉风险等风险控制工作;组织调查、分析、审核审批(权限内信贷业务)、上报(超权限信贷业务)各类信贷项目等。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
  (二)一级支行副行长(工作地点:城区3人,县域1人)
  岗位描述:负责根据支行发展战略、业务经营规划以及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协助组织制定本行全年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协调、督促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负责依据总行、支行管理制度、办法等,协助组织制定和完善本行经营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并指导监督本行各单位、人员遵照执行;依据总行、支行下达的经营计划,协助组织分解至本行各单位、人员,制定相关营销与激励方案并组织实施,完成各项经营计划;依据总行、支行风险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制度,协助组织开展本行信用风险、流行性风险、操作风险、信息科技风险、声誉风险等风险控制工作;协助组织调查、分析、审核审批(权限内信贷业务)、上报(超权限信贷业务)各类信贷项目等。
  任职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
  (三)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城区2人,澧县1人,汉寿县1人)
  岗位描述: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受理各类公司业务客户融资、授信等业务申请,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开展贷后管理、项目投后管理等工作,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
  任职条件:分行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分行县域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同类性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知识、熟悉财务知识和营销知识;公司授信客户经理入职后,须三年内不得调整岗位。
  (四)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工作地点:城区3人,澧县1人,桃源县1人,津市1人)
  岗位描述: 进行有效的市场开拓,负责本行零售产品营销工作,建立业务渠道,培养和维护客户关系,完成各项业务指标;负责宣传、销售我行零售业务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开发潜在客户,完成职责范围内各项经营任务;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任职条件:分行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分行县域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同类性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银行风险管理、零售业务、财务和营销知识。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入职后,须三年内不得调整岗位。
  (五)理财经理(工作地点:城区2人,桃源县1人,安乡县1人)
  岗位描述:根据支行的经营发展目标,维护存量客户,提升在行资产、丰富产品持有;组织并参与针对外拓营销活动,扩大客户基数;销售财富管理类产品,稳定和提升网点零售业绩。
  任职条件:分行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分行县域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同类性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理财经理入职后,须三年内不得调整岗位。
  (六)综合柜员(工作地点:城区4人,临澧县1人,桃源县1人)
  岗位描述:在授权范围内,办理存取款、支付结算等各种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条件:年龄28岁以下,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分行校招生毕业时间可放宽至往届1年(2021、2022年毕业),工作地为县域支行毕业时间可放宽至往届3年(2019、2020、2021、2022年毕业),2022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综合柜员入职后,须五年内不得调整岗位。
  (七)农金专干(工作地点:城区1人)
  岗位描述:负责网点管辖农金站业务管理,组织落实外部监管部门、上级管理部门制度的执行;协调安排农金站支付结算业务相关工作,保证结算资金的安全、准确和快捷,严防支付结算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负责检查农金站业务操作合规性,如实反映并逐级上报抽查情况,负责辖内农金站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负责本网点管理站长的培训工作;具体负责解决农金站的重大业务事项、疑难问题,处置纠纷;对发生的各类农金站支付结算差错、事故,及时组织第三方公司协同追查、补救和上报,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处理意见,采取防范措施;负责通过农金站管理平台对第三方公司巡检执行情况的检查;负责协调第三方公司站点建设及辖属出纳机具配置、升级等管理工作;负责反欺诈系统和风险预警系统产生的预警信息的排查及整改落实工作;负责农金站站点开、销、变在农金站管理平台的流程发起;并落实站点配发POS情况;负责本网点农金站营销方案制定、推动及业绩督导工作。
  任职条件:分行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分行县域支行: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及以上同类性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农金专干入职后,须三年内不得调整岗位。
  (八)营业经理(工作地点:桃源县1人)
  岗位描述:负责所在机构运营业务、客户服务(含消保、优服及安保)、厅堂人员等统筹管理工作;负责组织执行监管部门及总行运营管理相关制度,组织开展所在机构各项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工作;负责组织所在机构账户、现金、凭证等运营业务操作合规性现场监督和业务指导;负责组织运营业务日常检查、授权及账务处理工作;依据上级风险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制度,组织开展所在机构运营条线操作风险、账户风险、信息科技风险、声誉风险、履职检查、违规违纪追究等风险控制工作;负责所在机构运营业务的风险排查与问题整改,并及时上报相关风险;组织解决所在机构重大业务事项、疑难问题及结算纠纷等。
  任职条件:年龄在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3年及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其中至少1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制将统一纳入我行正式合同工管理,享受相关岗位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需知
  1、本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在页面下方按照“新闻公告”-“人才招聘”-“社会招聘”-“工作地点常德”的路径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综合柜员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18:00;其他岗位招满即止。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4、请保持手机、邮箱畅通,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长沙银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黄女士 0736-7839673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