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3年长沙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7)

[湖南]2023年长沙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7)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1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长沙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17)
  产品经理岗
  工作职责
  根据全行战略发展目标,具体负责零售负债类产品(含储蓄、自营理财、代销业务等)的研究、设计、定价(权限内)、引入、开发、销售渠道、推广、激励、评价、退出等全过程管理,推进零售负债类产品的业务和客群规模增长;
  具体包括:
  (1)产品发行与创新:负责零售负债类产品发行、创新开发和推广运用,丰富零售负债类业务品种,优化客户购买体验。
  (2)营销推动与管理:制定考核政策与产品营销方案,对分支行开展产品培训,并及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营销策略,指导分支行提升销售业绩。
  (3)业务分析与总结:及时对产品业务数据进行分析,做好客户画像,优化产品结构,持续对业务问题进行改善,做大业务规模。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2年及以上零售产品管理经验(负债/理财等),有一线营销、团队管理与业务推动等岗位经验优先;
  (4)熟练使用Excel、PPT等日常办公软件;
  (5)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具备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具备优秀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决断力;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述能力。
  产品策略岗
  工作职责
  (1)负责产品日常业务的运营监测,基于产品特点及营销情况搭建数据分析监测报表与指标体系,并推动产品进行迭代优化;
  (2)负责产品模型策略的跟踪监控与风险识别,负责准入和额度等模型策略优化方案的提出与推动落地,完成相关的开发测试工作,实现业务与风险的平衡发展;
  (3)牵头搭建数字化营销与运营功能,推动客群精细化与自动化管理,主动开展营销名单挖掘与监测,并根据结果及时调整数据策略,赋能产品营销;
  (4)负责日常产品相关数据分析与统计,撰写相关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管理类、经济类、计算机类、统计类、数学类或相关专业;
  (3)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及以上信贷领域数字化风控与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或2年及以上数据分析、策略管理、模型开发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SQL/Python/R/SAS等语言中的一种或多种进行数据提取与分析;熟悉银行业务、风险控制等相关知识,具有数据分析及数据建模能力;
  (5)具有强烈的数据敏感性;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谈判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