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简章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2-17 19:1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如东支行为满足大学生就业需求,现将招聘小额信贷员报名期限放宽,符合条件者请登录我行网站( http://www.csrcbank.com/)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2011年2月23日至2月25日携带2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至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如东支行(如东县掘港镇日晖东路9号)办理报名手续。

一、职位描述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二、岗位要求
1、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善于与客户交流和沟通;
3、如东县常住户口。
三、考试
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四、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以上人员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制,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咨询电话:0513-84194444(如东)
                 0512-52909081 (常熟)
2、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填表须知:
首先欢迎和感谢您参加应聘!我们将通过此表了解您的情况,请认真负责填写,以便使我们能掌握真实准确的信息。本表第一部分反映您的基本信息,所述内容需真实、准确、完整,第二部分旨在突出您的能力特长和竞争优势,请尽量翔实陈述,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日期填写示例:2011年1月;户口、籍贯填写示例:如东县;如果表内项目本人没有,请写“无”。
应聘岗位
 
一、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入党/团年月
婚姻状况
户口
籍贯
参加工作年月
 
 
年 月
 
 
 
省 市
省 市
年 月
联系方式
紧急联系方式
E-mail
现住址及邮编
职称
身份证号码
 
 
 
      
 
 
现工作单位
工作部门、岗位及职务
主要工作职责(简要填写)
 
 
 
期望税前年薪
最高全日制学历
学校/专业
最高在职学历
学校/专业
 
 
 
 
 
预计到岗时间
特长
爱好
 
 
 
技能和证书
种类
掌握程度
证书名称
证书颁发单位
证书获得年月
外语语种及水平
 
 
 
 
计算机水平
 
 
 
 
 
 
 
 
 
 
 
 
 
 
 
 
 
 
 
主要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及部门
岗位
职务职级
主要职责及业绩
 
 
 
 
 
 
 
 
 
 
 
 
 
 
 
 
 
 
 
 
 
 
 
 
 
主要学习经历(高中写起)
起止时间
学校
专业
教育类别
学习形式
高中/大专/本科等
全日制/在职/课程班等
 
 
 
 
 
 
 
 
 
 
 
 
 
 
 
 
 
 
 
 
 
 
 
 
 
主要奖励记录
时间
奖励名称
奖励级别
奖励原因
授奖单位
 
 
 
 
 
 
 
 
 
 
 
 
 
 
 
 
 
 
 
 
所受处分记录
时间
处分名称
处分类别
处分原因
给于处分单位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
称谓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相关信息
是否有亲属在本行工作?如有,请写明姓名、亲属关系、部门及职务,如没有,请填写“否”
 
是否曾有过不良行为记录?请详细告知。如没有,请填写“否”
 
是否曾遭受过重大疾病或有家族遗传病史?请详细告知。如没有,请填写“否”
 
是否与目前任职公司有服务期、竞业限制等约定,如有,请说明。如没有,请填写“否”
 
二、陈述情况
主要业绩
 
应聘理由
 
其他需要说明事项
 
承诺
我谨此证实以上表格所述内容无虚假、不实、夸大之处,且未隐瞒对我应聘不利的事实或情况。如有虚报和瞒报,我愿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了解有关部门会认真考虑我的应聘申请,我不会采取任何方式干扰公正、公平的招聘面试录用程序和录用结果。
申请人签名:
日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