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大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18人启事

[北京]2017年大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18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6 17:04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大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18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大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18人启事
  想成为令人羡慕的北京金融街白领吗?
  想要一个深入了解银行的绝佳机会吗?
  想要一条提前接触职场的有效途径吗?
  想要一次检验自我能力的实习经历吗?
  想要一个展现自己智慧的梦想平台吗?
  大连银行暑期实习计划为你圆梦!
  关于我们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异地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4家中心支行。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大连银行资产总额突破3253亿元,各项经营指标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增长势头。
  大连银行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和社保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金融机构,注册资本553.64亿元,在境内外拥有14家控股公司。中国东方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努力构建“资产管理+银保”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展望未来,大连银行将以先进的股份制银行为发展标杆,充分依托东方资产集团公司的全牌照金融平台优势,加快集团协同业务发展,不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全面推动业务转型发展,逐步向轻资本、市场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现代银行迈进,力争早日成为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团队介绍
  2017年1月大连银行资产管理部、金融市场部、投资银行部等金融市场板块业务搬迁至北京金融街办公,正式吹响了在金融中心城市开疆拓土的号角。目前规模逾60人,聚集了一批价值观相近、业务能力高超的金融精英。
  申请条件
  1、金融类、经济类、统计类、风险管理类、法律类等专业;
  2、2018年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3、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 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能力,能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
  实习岗位:
大连银行暑期实习生
  实习时间
  2017年6月至8月(具体时间可议)
  申请方式:
  1、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sxzhaopin@bankofdl.com,请注明实习部门及岗位。
  2、简历需要能够体现以上招聘要求,如果有相关经历证明、资格证书或研究成果可发送附件。邮件和简历请以“毕业学校—专业—姓名”为标题。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我单位将根据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通知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