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辽宁]2022年大连银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招聘公告(7.19)

[辽宁]2022年大连银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招聘公告(7.19)

发布时间:2022-07-19 13:36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大连银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招聘公告(7.19)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公司,注册资本75.5亿元。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沈阳丹东营口设立8家分行,在大连地区设有总行营业部及10家管理型支行,全行共168个营业网点,员工5000余人。在2021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一千家大银行排名中,大连银行位列第313位。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大连银行控股股东,持有大连银行股份37.97亿股,持股比例50.29%。中国东方是由财政部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金融机构,业务涵盖不良资产、保险、银行、证券、信托、普惠金融、信用评级和国际业务等,是一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大连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统筹管理全行公司业务的发展,负责公司银行业务规划,进行指标分解、资源配置、客户管理、产品管理、机构业务、协同业务、票据业务、投行业务的营销管理和组织推动等工作,并指导、推动分支机构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大连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
  现面向社会诚聘,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部门、岗位及相关要求
  公司业务管理部
  并购与财顾中心
  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 1名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全行并购贷款、投贷联动、投行财务顾问等产品创设和业务推动工作;参与制定产品制度、推动计划、业务模式、营销活动方案等;负责协助经营机构进行项目营销、尽职调查、交易架构设计、商务谈判、交易促成、退出安排等;负责对经营机构上报的项目进行立项审核;负责拓展与维护外部合作机构渠道;负责定期提供行业研究报告及相关政策解读;负责对经营机构开展产品培训;负责参与投行创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
  应聘资格条件
  ①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财会、法律等专业。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②3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投行、券商(股权直 投或投行)、信托(股权投资相关)、PE/VC等机构的工作经历;具有股权(含股权期权或股债结合)投资项目落地经验的优先考虑;
  ③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新经济产业政策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硬科技行业及细分领域的发展情况;具备独立设计并购贷款、投贷联动、投行财务顾问项目方案和交易架构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股权投资客户资源和项目资源,具有较为丰富的PE机构资源;熟悉企业投融资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
  ④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协调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可适应长期出差;
  ⑤现工作地在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者优先。
  公司业务管理部
  产品营销中心产 品研发与管理岗
  招聘人数: 2名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主要职责
  公司业务产品市场调研、产品规划制定、产品研发与管理、产品相关系统开发、产品营销、培训及产品报告撰写等。
  应聘资格条件
  ①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法学等相关专业或从业经历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②具备公司业务产品研发、管理能力,具有3年(含)以上公司业务产品相关从业经验;
  ③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④具备较强的产品方案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风险识别与评价能力、归纳总结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⑤熟练应用MS Office等办公软件;身体健康,具备抗压能力。
  公司业务管理部
  票据业务团队
  票据业务经营岗
  招聘人数: 2名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开展票据业务交易及管理;负责同业客户的拓展和维护;执行票据转贴现、回购等交易业务,且协助全行流动性管理工作,协助全行资产规模调控;负责票据市场研究工作,跟踪宏观经济、政策和票据市场的变化,定期或不定期撰写分析报告,研发票据产品,并对票据业务提出建设性意见;部门安排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应聘资格条件
  ①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财经类相关专业,从业经历特别优秀者年龄、专业可适度放宽;
  ②熟悉票据市场特点,对票据交易有一定认知,具备2年(含)以上票据交易从业经验;
  ③市场反映敏锐,能够迅速发现市场机会及潜在风险,执行力强。熟悉掌握Excel操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营销意识;
  ④爱岗敬业、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公司业务管理部
  客户营销中心
  客户营销岗
  招聘人数: 1名
  工作地点:大连
  岗位主要职责
  根据全行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指导全行公司业务营销管理工作,建立科学合理的营销管理体系;制定行业营销政策指引、重点区域/行业/产品、目标市场、分销渠道等市场战略,定期披露行业、产业及金融市场各项动态信息,为分支行公司业务营销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牵头全行对公资产业务整体推动及配套政策管理,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资产投放及运营、退出管理;负责拟订全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策略,制作沙盘营销计划,组织市场开发并安排实施。
  应聘资格条件
  ①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财经类相关专业,从业经历特别优秀者年龄、专业可适度放宽;
  ②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经营管理、公司业务类金融产品和客户服务营销,具有3年(含)以上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相关从业经验,具有扎实的银行对公业务知识功底;
  ③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营销意识;
  ④爱岗敬业、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招聘主要程序
  网申
  简历筛选
  笔试
  面试
  签约
  报名须知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大连银行官网点击下方报名入口,进行在线填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