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大丰农商银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募217人公告

[江苏]2017年大丰农商银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募21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9 10:01  来源: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大丰农商银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募217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大丰农商银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募217人公告
  为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 我行特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情体验,筑梦农商
  二、活动时间
  一期: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8月4日(共计20个工作日)
  二期: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8月26日(共计20个工作日)
  三、招募对象和人数
  (一)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大丰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四)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五)遵守大丰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六)本次活动两期,每期拟招募105人,管理3人,专员4人,合计217人。
  (七)所有报名参加2017暑期实践的大学生需加qq群:29344431
  四、活动内容
  (一)营销活动:
  1.配合支行进行社保卡发卡、代缴费签约。
  2.辅助支行进行阳光信贷签约。
  3.配合支行指导客户手机银行用信。
  4.拓展互联网APP版注册。
  (二)辅助工作:配合支行宣传阳光信贷及社保卡工作。
  (三)大堂服务:维持大堂秩序,对大厅客户进行引流。并对客户进行答疑和产品介绍。
  (四)社保卡宣传周活动:组织“进社区、进商圈”宣传活动,派发宣传单页,对客户宣传我行优势产品、阳光信贷、电子银行及手机银行等。城区社区、菜市场每周一次,乡镇安置小区等每两周一次。
  五、活动流程
  (一)学员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2、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大丰农商行”,点击“金融服务”“2017暑期实践报名”填写“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大丰农商行
  (2)QQ报名:添加qq好友1312145150 ,登记姓名/批次/身份证号码/电话/学校/专业/年级/家庭住址。
  (3)现场报名:有意者可选择就近的支行网点报名 (以下为各支行联系方式)
大丰农商行
  (4)非现场报名:有意者可登陆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fnshsj@126.com。
大丰农商行
  (5)电话报名:拨打客户热线86669666,登记姓名/批次/身份证号码/电话/学校/专业/年级/家庭住址。
  (二)面试及培训的时间:
  1、面试时间:
  一期:7月8日-9日完成
  二期:7月29日-30日完成
  2、培训时间:
  7月10日(星期一),7月31日(星期一)
  六、相关事项
  1、我行对所有报名者材料予以保密。
  2、活动期满由大丰农商银行提供社会实习证明,对表现出色的人员给予相应精神和物质奖励;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在同等条件下本行正式招聘时予以优先考虑。
  3、本次活动由本行营销管理部组织实施和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