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总行资金部招聘市场交易员

东莞银行总行资金部招聘市场交易员

发布时间:2012-06-21 15:39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总行资金部招聘市场交易员 
2012-05-09 来源:东莞银行 作者:人力资源部
一、招聘要求
岗位 工作单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市场
交易员
总行资金部  
东莞市
金融、经济、财务、投资等相关专业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研究生学历、有固定收益、衍生产品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能准确把握投资者需求,开发和维护机构客户;
3.敏锐的洞察力,快速反馈市场变化,捕捉市场机会;
4.风险控制意识强;
5.有严格的自律能力和职业操守,热爱固定收益投资事业。
 
 
二、招聘流程
1.应聘者在525前下载、填写《东莞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上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资料,将《东莞银行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2. 在截止日期前本行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筛选通过的应聘者将在宣讲会前收到电邮及短信通知参加网上测评。
3. 面试地点将安排在东莞地区,具体时间请留意电邮及短信通知。
4. 联系人:陈先生、杜小姐,电话0769-22118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