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惠州分行相关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广东]东莞银行惠州分行相关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23 10:4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惠州分行相关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东莞银行惠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9月,开业以来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严格管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
一、  招聘内容
工作地点:
惠州市
基本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力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仲恺业务部总经理(仲恺支行筹建负责人) 1名 负责部门全面管理工作,防范风险,拓展业务,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熟悉片区市场环境,占据区域资源优势。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仲恺业务部副总经理 2名 负责协助部门总经理开展工作,有效进行市场拓展,完成业务指标。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分行直属业务中心总经理 若干名 按照业务指引及经营目标方案,组织实施完成业务目标;负责客户的维护及市场开拓等工作;做好业务中心团队管理。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票据中心  总经理 1名 负责组织金融同业业务营销,做好客户维护、市场开拓工作;拟定资金、票据业务发展规划,根据风险偏好要求进行业务投资及票据业务管控,提高业务收益率。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国际业务  中心总经理 1名 负责组织实施国际业务发展战略和营销策略,完成国际业务类指标任务;做好客户维护、市场开拓等工作。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二、应聘程序
1.下载并填写《东莞银行惠州分行岗位应聘报名表》,报名表中需附1寸免冠照片一张。
2.应聘者可将报名表及个人资料(包含但不限于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复印件等)邮寄至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4号德威大厦九楼(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字样),邮政编码:516003。应聘者亦可以亲递方式直接提交个人资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17日,截止时间以我分行收到完整报名资料日期为准。未经我分行约见的应聘人员,恕不接待,敬请见谅。我分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邓小姐
电话:0752-5333112/5333113   传真:0752-5333108
地址: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4号德威大厦九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