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2013年客户经理助理公开招聘

[广东]东莞银行2013年客户经理助理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3-06-08 10:3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2013年客户经理助理公开招聘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二、招聘岗位:

职位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学历及专业

其它要求

客户经理助理

150人

市场营销及客户维护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客户资源、有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3.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金融、会计、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1. 性格开朗、外向活跃、上进心强、有良好的心理抗压及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

2. 会说粤语,熟悉东莞市场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
(1)应聘者请下载、填写《东莞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上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资料,将《东莞银行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24日
2.网上测评
应聘者网上申请后将收到电邮及短信通知参加网上测评,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3.初步面试
本行将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初步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电邮及短信通知。
4.复试
初步面试后将通知应聘者进行复试,复试包括无领导讨论或团队项目活动、面试。
5.确定人选
本行将于7月初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确定并通知入选人员。
 
四、其他说明
1.用工形式:本次招聘员工录用后将与人才市场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我行使用。一年期满后对员工进行考核,完成业绩任务目标并考核合格即可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2.薪酬待遇:试用期间底薪3000元/月,补贴300元,购买社保及公积金。试用期满后根据业绩完成情况,在底薪基础上计提绩效工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