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广东]东莞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07 15:52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珠海分行系东莞银行设立的第八家分行,自2013年11月8日开业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珠海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储备业务人才,现面向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公开招聘实习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 工作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二、 招聘岗位:
1、岗位类别:实习生10名
2、岗位职责:负责协助营销及拓展银行产品业务,并协助做好客户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操作类工作。
3、岗位要求:
1)中山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在读生,优先考虑2016年应届毕业生。
2)金融、经济、营销、财会、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外向活泼,有良好的抗压及沟通能力,具有强烈的开拓进取精神。
4)每周工作日至少3日以上,实习期至少半年以上。
4、相关待遇:
1)根据出勤日提供午餐、交通补贴(50元/日)。
2)签订实习协议、提供专业的业务培训、购买商业保险。
3)实习期满,开具实习证明。
4)实习期满,对表现优异且通过考核者,优先考虑录用为正式员工。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如下:
1.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珠海分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珠海分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4月18日
4.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珠海市香洲区情侣中路385号双水湾大厦东莞银行珠海分行(野狸岛对面)。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方式: 0756-2393227  
附件:东莞银行珠海分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