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全国]东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全国]东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20 11:0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8日,总行位于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截至目前,本行现有员工3341人,下辖总行营业部、11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香港代表处、45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6家社区支行,发起设立6家村镇银行,参股河北邢台银行。
成立以来,本行紧紧围绕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地方、服务市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着力优化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创新,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肯定,先后被评为全球银行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东省政府“金融创新奖”一等奖、东莞市政府“金融创新奖”一等奖、“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东莞市纳税“十强”企业。

以下是本次校园招聘的详情:
一、招聘需求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宣讲地区
总行及东莞分行 管理培训生(市场类、专业类) 50 东莞 广州、长沙、南昌
信息技术人员 10
广州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广州
深圳分行 管理培训生 8 深圳
惠州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惠州
长沙分行 管理培训生 8 长沙
佛山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佛山
合肥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合肥
清远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清远
珠海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珠海
韶关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韶关
中山分行 管理培训生 5 中山
合计 116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国内外重点高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理学(数学、统计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东莞银行企业文化;
(三)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如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表
时间 步骤
 10月中旬--11月中旬 网上申请
网上测评
10月底--11月中旬 宣讲会/双选会
11月中上旬 面试/科技类安排一场笔试
12月 OFFER发放、体检、签三方协议


(一)网上申请
1. 下载、填写《东莞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上一张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及一张生活照作为附件上传。每名应聘者只能投报一个岗位,请根据个人意向选择投报。

(二)网上测评
完成网上申请的应聘者将通过邮件和短信收到参加网上测评的通知,应聘者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广州、长沙考点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24点;南昌考点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24点

(三)宣讲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广州 暨南大学 10月27日19:00-21:30 石牌校区管理学院101报告厅
广州 中山大学 10月29日18:00-21:00 南校区熊德龙二楼报告厅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0月30日14:00-17:00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长沙 湖南大学 11月4日9:00-12:00 麓山南路麓山门东风厅
长沙 中南大学 11月5日9:00-12:00 麓山南路932号立功厅
南昌 江西财经大学 11月19日14:00-15:30 蛟桥园校区

(四)面试筛选
宣讲会结束后,我行将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电子邮件及短信通知。

(五)录用通知
我行将于12月发放拟录用通知,并与拟录用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zhaopin@dongguanbank.cn;或电话联系叶女士0769-22118630或邓女士13649870200

东莞银行
2015年10月20日

 

附件:东莞银行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