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招聘管理培训生启事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招聘管理培训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8 16:41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招聘管理培训生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招聘管理培训生启事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8
  招聘区域:深圳分行
  工作职责:
  按照我行培养计划,从事柜员、市场拓展等相关岗位的学习,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及时完成上级指令,主动学习,承担额外任务。培训期一般为半年,半年后结合个人情况及分行需求安排具体岗位。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1-2年银行工作经验;
  4、性格开朗、外向活泼、上进心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