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8东莞银行招聘30名管理培训生公告

[广东]2018东莞银行招聘30名管理培训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15:4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东莞银行招聘30名管理培训生公告
  专业人才培训生(投资银行、资金交易、国际业务方向)
  招聘类别:校园招聘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招聘人数:30人
  任职资格:
  1.国内外重点高校2018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金融学,金融工程,统计学,财务会计,数学等;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东莞银行企业文化;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如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及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