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12月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12月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27 14:38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一、团队长
  工作职责: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团队业绩推动计划并监督执行,确保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带领团队积极开拓潜在客户,提升团队营销人员的外拓能力,做大客户基础。
  任职资格:
  (1)专业和学历: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营销类/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市场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3)专业资质: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资格;
  (4)综合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开拓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工作地点:佛山
  二、个人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拓展当地储蓄存款、个人贷款、个人中间业务等市场,不断开发新客户;做好对所分配客户的服务与挖潜,交叉销售我行各类个人金融产品,提升业绩收益。
  任职资格:
  (1)专业和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有市场资源或从事过保险营销、个人产品销售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专业条件;
  (3)专业资质:具备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资格、通过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或AFP/CHFP或同等国家认可的理财专业资质优先考虑;
  综合能力: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佛山
  三、公司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结合我行的公司、国际业务指引和营销方案,针对目标客户开展营销工作,完成季度、年度任务指标;负责信贷业务相关流程并控制业务风险。
  任职资格:
  (1)专业和学历:经济、金融、企业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有市场资源者,可适当放宽专业和学历条件;
  (2)工作经验: 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
  (3)综合能力: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工作地点:佛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