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东莞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诚聘英才公告

[广东]2022年东莞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8 15:16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东莞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诚聘英才公告
  关于我们: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三、基本任职要求: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会计、统计、金融、数学、计算机、财经、管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3月15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3.联系方式:麦先生 0769-2723959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