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10.28)

[广东]2023年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10.28)

发布时间:2023-10-28 17:19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10.28)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成立以来,本行在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的正确领导和监管下,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业绩持续增长,一直以优异的业绩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扎根东莞,服务政府、市民和实体经济发展,目前下辖共有138个网点,包含分行营业部,35家一级支行,95家二级支行,3家社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详情
  一、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主要职责
  根据总分行国际业务政策指引及工作要求,做好分行本外币跨境汇款业务处理、账户开销户处理,并办理直接投资外汇登记业务等柜面业务。
  任职要求
  (一)专业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国际贸易、经济、英语、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工作年限: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银行国际业务相关经验优先;
  (三)知识技能:熟悉柜台业务系统操作以及相关外汇管理法规、外汇结算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及涉外函电写作能力;
  (四)综合能力: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点击直接跳转或自行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入社会招聘专栏,或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一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30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笔试或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联系方式:
  谢女士 0769-23660256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yrv2HQ49FU_u_aL_02qrT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