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上海]东亚银行陆家嘴招聘财务方向实习生

[上海]东亚银行陆家嘴招聘财务方向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09-17 16:37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东亚银行上海陆家嘴招聘财务方向实习生
 
公司地点:陆家嘴东亚金融大厦(2号线陆家嘴站6号口步行五至十分钟即到)
部门:资讯科技部的财务相关职位
 
职位一——财务实习生:
工作职责:
1、负责资讯科技部项目开发、软硬件采购合同每月的付款事宜;
2、固定资产入账管理、明细登记、月末对账;
3、资讯科技部费用控制明细表的登记;
4、负责部门的部分行政费用申请工作;
5、其他财务事宜。
 
职位二——风险控制实习生: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主管完成符合香港和大陆两地银监会监管要求的风险控制相关工作;
2、分析供应商的审计报告、协助主管评价和控制采购相关的风险;
3、负责专线、固话和通讯设备每月的付款申请;
4、部门内部的其他事宜。

工作要求:
1、由于涉及的付款申请金额较大、银行相关内部控制较为严格,所以希望工作者细心、认真、踏实、有责任心,能合理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和工作效率;
2、熟练运用Excel的技巧和函数;
3、10月8日左右入职,每周出勤3-4天,能做满3个月;
4、第一个职位Prefer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第二个职位专业不限;大四或研究生均可。
 
津贴:80/天(研究生100/天),无需扣税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daixy@hkbea.com,中秋假期之后会安排面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