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科技服务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科技服务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8-25 12:36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委托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派遣科技服务中心综合及文秘岗位劳务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科技服务中心

文秘岗

1

福州

综合岗

1(男)

福州

1(男)

厦门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不良恶习,无违法违纪记录;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工作责任心较强,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 26周岁以内(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气质形象良好。

    (三)具备国民教育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2011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书)。文秘岗位要求文秘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岗位要求金融、财会、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良好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功底。

    三、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经初选、面试、考核、体检合格后,方可录用和派遣手续。

     四、薪酬福利

用工单位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保障、职业发展空间和企业人文环境;办理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含工伤、生育、养老、失业、住房)等福利,提供定期健康体检等。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2011年8月22日至2011年8月26日,携带彩色2寸免冠照2张,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个人相关材料,前往福州市五四北路317号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报名。

联系人:岳先生,张先生;

联社电话:0591-87726389,0591-8773557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