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3年武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福建]2023年武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6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武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男女不限)柜面类劳务派遣人员,待遇从优,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月5日—1月12日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身体健康、形象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市场开拓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学历要求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或海外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须由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文秘、计算机、法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已在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岗位2年以上的可不限专业。
  (四)年龄要求
  年龄28周岁以下(1995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五)户籍要求
  武平本地人。
  (六)报考限制
  1.在武平县联社存在近亲属的人员禁止报考。
  2.曾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曾被金融机构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3.存在不良行为或有大额不良信用记录等信用风险且不适合录聘到金融行业人员不得报考。
  4.其他不适合报考人员。
  三、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制员工(本次招聘人员录用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社基层网点工作)
  四、招聘流程
  招聘宣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面试→外调→体检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武平县联社柜员(劳务派遣)岗位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23年1月12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贴1寸彩照)、学历、学位、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送交武平县联社十二楼人力资源部现场审核。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武平县武平大道18号
  邮编:364300
  联 系 人:钟女士,咨询电话:0597-33388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