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3年泰宁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福建]2023年泰宁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5 16:37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泰宁农信联社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增强学子们对信用社的了解、学习金融知识、积累社会经验,泰宁农信联社拟面向高中及以上学历在校或应届毕业生招聘暑期实习生。
  泰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县域内唯一一家乡镇网点全覆盖的金融机构,下辖7个职能部门、1个营业部、11个信用社和3个分社,联社大楼位于泰宁县水南西街13号。存、贷款余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县各金融机构之首,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纳税信用连续五年A级企业”“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网点业务营销助理:10名
  职责描述:
  负责协助客户经理进行农户建档、手机银行和二维码收单业务营销、客户维护等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恪守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对金融业务产品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相关电脑操作。
  2、泰宁县户籍优先。
  3、2023年应届毕业高中生及在校大学生,相关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专业学生优先考虑。
  实习安排
  实习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0日。
  实习时间
  2023年7月至2023年8月,
  必须保证至少连续实习一个月。
  实习地点
  泰宁农信联社辖内各网点。
  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将每天给予30元实习补贴,另加考核奖励,按劳计酬。
  实习结束前,会对实习期间工作进行综合鉴定和荣誉表彰。
  应聘方式
报名通道
  期待你的加入
  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与本人联系参加面试,敬请留意;
  2、实践地点、岗位等由我联社统一安排;
  3、如有疑问请致电0598-7833324咨询。

 

招聘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