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4年尤溪联社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4年尤溪联社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7 11:29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尤溪联社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农信现有辖内农信社、农商银行67家 (其中10家辖内农商银行主发起设立村镇银行43个),营业网点近2000个、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1.1万个、福农驿站160个,员工超1.9万名,累计向超1.5万个行政(社区)派驻金融助理超6000名,服务客户超3000万户、发放社保卡2000余万张,是全省银行业从业人员最多、网点分布最密、服务范围最广、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力度最强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系全省唯一一家实现营业网点“乡乡通”、普惠金融便民点“村村通”、电子银行业务“户户通”的金融机构。
  招聘岗位
地区
代码
地区 行社 招聘需求数 合计
免笔试类 笔试类
综合服务岗 金融科技岗 综合服务岗
(大专)
综合服务岗 金融科技岗
岗位代码 11 12 23 21 22
507 三明 尤溪联社       5   5
  招聘对象
  2022、2023届毕业但未就业的社会考生或2024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行社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详见官网报考须知)。
  (二)本科学历不超25周岁(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30周岁 (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 身体情况良好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报名网址
  https://career.fjnx.com.cn
  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19日
  福建农信2024年度新员工招聘报考须知 
  一、招聘岗位
  2024年福建农信新员工招聘分为免笔试类、普通笔试类。其中免笔试类、普通笔试类两个类别均设置综合服务岗位、金融科技岗位(金融科技岗位限计算机相关相近专业人员报考,各行社招聘岗位需求详见分布表)。
  二、报名条件
  (一)学历
  1.免笔试类
  2022、2023届毕业但未就业的社会考生或2024届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双一流”建设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不含专升本);
  (2)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3)排名全球200 名以内的海外大学(不含国内分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普通笔试类
  2022、2023届毕业但未就业的考生或2024届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学位。
  (2)海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须由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
  (3)南平、三明地区行社及绩效考核类别为五、六的行社根据之前摸底上报的需求,部分岗位学历可放宽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
  1.综合服务岗
  经济、金融、会计、统计类,法学类,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及相近专业,具体见下发的专业目录。
  2.金融科技岗
  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
  本科学历不超 25 周岁(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30 周岁(1993 年1月 1 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 35 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考限制
  (一)在系统内存在近亲属关系(含劳务派遣)的人员禁止报考其亲属所在行社,具体为:
  1.夫妻关系;
  2.直系血亲关系。一是自然血缘关系亲属,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二是法律拟制血亲,即本来没有血缘关系,但法律确认其具有自然血亲同等权利义务的亲属,包括父母与养子女、继父母与继子女等;
  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
  4.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二)曾因犯罪受过处罚、曾被开除公职,或其它法律规定禁止从事银行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三)存在不良行为或有大额不良信用记录等信用风险且不适合录聘到金融行业人员不得报考。
  (四)身体有明显缺陷等其他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人员。
  四、笔试考察重点
  本次招聘笔试分为综合卷和计算机卷。综合卷笔试侧重考察金融、财会、经济、法律、文秘、市场营销、通用能力测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计算机卷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科技信息法律法规、金融、经济、通用能力测试等应知应会的知识。
  五、应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请考生于10月27日至11月19日期间在招聘报名网站投递简历(http://career.fjnx.com.cn)。
  (二)招聘程序。按照简历筛选、线上笔试(拟定于2023年11月25日)、线上面试(拟定于2023年11月26日)、面谈、体检、录用的流程进行(免笔试类岗位直接面试)。
  符合条件的社会考生至多可报名3个岗位,其中免笔试类1个,笔试类2个岗位,如考生在笔试岗位中被多家行社审核通过,报名截止后,福建农信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与考生确定最终报考意向,未通过简历筛选考生不再另行通知(简历筛选期间,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补充报名信息资料的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要求应聘者对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并查实未如实提供近亲属关系等相关信息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本次各行社招聘的拟录用人员之间存在近亲属关系的,应服从福建农信提出的跨行社调剂安排,不服务安排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所有。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考生报名费。
  (三)请考生持续关注招聘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四)体检标准按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要求身心健康,无明显不适合从事银行业工作的情形。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福建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491296641

福建


 
  
  原标题:尤溪联社
  文章来源:https://career.fjnx.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