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2021富滇银行选派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云南]2021富滇银行选派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6 14:49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富滇银行选派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创公司”)为富滇银行选派劳务派遣人员60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60人,安排到各分支机构下辖网点从事辅助性业务岗位。

             工作地点

(除昆明外,下辖网点包括县域网点)

招聘人数

               昆明主城区

20人

                  嵩明

1人

                  宜良

1人

                  安宁

1人

                  东川

1人

                  石林

2人

                  富民

3人

                  保山

3人

                  红河

2人

                  大理

3人

                西双版纳

2人

                  瑞丽

1人

                  普洱

2人

                  昭通

2人

                香格里拉

1人

                  文山

2人

                  玉溪

4人

                  曲靖

3人

                  丽江

1人

                  临沧

2人

                  怒江

3人

  二、报名条件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银行从业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到32周岁;
  2.昆明主城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郊县及州市分支机构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5.能服从银行工作安排,认同并遵守银行的规章制度;
  6.符合富滇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1年9月5日24:00时止,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智联招聘投递简历进行报名,本次仅受理网上申请(简历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须上传近期证件照),应聘者限报1个工作岗位。
  (二)资格审查
  根据选用基本条件,结合岗位需求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本次招聘进行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过邮件、短信通知,以通知为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参考人数达不到比例,取消或按比例相应递减人数。
  (四)结果审核及公示
  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按程序审核通过后对结果进行公示。
  (五)体检、培训及签约
  由高创公司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前业务培训,岗前业务培训考核合格者与高创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富滇银行派遣人员的相关薪酬和转正政策。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及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将通过邮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发布通知。
  4.对于收集的应聘相关资料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我公司将予以严格保密。
  5.在招聘过程中,高创公司及富滇银行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举办或委托、授权任何机构开设招聘应试培训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简历投递地址:
  1.PC端
  点击进入简历投递页面,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889551D90000027000?jobSourceType=2&productId=1&channelId=2
  2.手机端
  扫码进入简历投递页面,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富滇银行2021劳务派遣.pn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