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总行部门高层管理职位选聘公告

广发银行总行部门高层管理职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08 13:2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发银行总行部门高层管理职位选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广发银行总行面向行内外同步选聘部门副总经理若干名:

一、招聘职位

1、中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市场营销),1人;

2、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综合评级),1人;

3、办公室副总经理(品牌管理与督办),1人;

4、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职位与招聘),1人;

5、运营作业部副总经理(支付结算),1人;

6、监察室副主任(信访与案件督察),1人;

7、保卫部副总经理(内部保卫),1人。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均在广东广州市。

二、岗位职责

详见职位说明。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3、认同广发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绩效良好;

4、具备银行及相应的职位所需的业务经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

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说明。

四、特别说明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下列特别条件12之一:

1、担任总行部门副总经理(含)以上职务,或一级分行副行长(级)(含)以上职务,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年龄计算的启始时限为2011731,下同)超过两个年度。

2、担任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或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行长职务,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在现职级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近两年(2009年度、201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在称职(含)以上;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1)行内报名人员请填写《职位选聘申报表》(格式见附件)于报名截止前书面提交至总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代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总行本部职位选聘工作办公室”邮箱。

2)行外应聘人员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并请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等重要证明材料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1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邮编510080)。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831。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3、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二〇一一年八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