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2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13 20:0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发银行(原广东发展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6年,广发银行成功完成改革重组工作,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2011年4月8日起,广东发展银行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
  广发卡,作为广发银行的品牌产品,是国内第一张真正的信用卡。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长为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成为国内信用卡知名品牌。
  新名称、新标志、新形象、新动力,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标志广发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高,意味着已进入国际化,全新的品牌竞争时代。广发银行站在了更高的新起点上,将迎接更多全新的挑战。

西安的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10号12点
南昌的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1号18点
★其他城市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号24点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

5大城市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本部)★ 10月13日下午 逸夫人文馆报告厅(本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 10月14日下午 待定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19日下午 人文馆主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19日晚上 文潭楼邓析堂(南湖校区)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10月17日下午 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柳林校区)
四川大学★ 10月17日晚上 就业指导中心201(望江校区)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18号晚上 待定
哈尔滨金融学院(高专)★ 10月18日下午 待定
南昌 江西财经大学★ 10月20号下午 大学生活动中心103
南昌大学★ 10月20号晚上 游泳馆报告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17,18,19
专场学生见面会
待定
西北大学 待定
西北工业大学 待定
西安理工大学 待定

1. 往年校招是有管培生的岗位,怎么这次没有?
答:此次校招也有管培生,我们会根据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调整,每个职位的应聘学生都有平等的机会竞选参与管培生的培养计划。

 

2. 我对你们的职位要求了解不多,会不会由于投错职位而失去面试机会?
答:我们能理解大家在选择职位上所遇到的困难。因此在职位页面特意按专业进行分类,协助大家进行初步筛选。当然,这仅仅是根据专业而言的,各位同学也可按照自己的兴趣与优势进行更精确的选择。我们在简历筛选时,也会根据简历的情况给予大家意见,部分同学可能会受到转谈职位的通知。

 

3. 我投的是A职位,为什么后来谈的是B职位呢?
答:我们会根据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包括简历与面试中表现出来的特质,协助大家做好职位定位,当然这仅是我们的建议,我们依然会尊重同学自身的决定。

 

4. 我在去年10月已经投递过简历了,这次可以再投递吗?
答:可以的,由于此次的职位有所更新,欢迎大家重新投递,也感谢同学们对广发卡的信任。

 

5. 投递简历后一般要多久可以收到网测的通知?
答:由于每个职位投递人数有所不同,因此每位同学收到通知的时间也会不一样,建议同学们可在简历截止的前后一天查看自己登记的邮箱是否已经收到邮件。

 

6. 网络测试需要注意什么?
答:请大家务必注意查看我们网测通知邮件中的注意事项,否则会影响网测的进行。

 

7. 做网络测试的目的是什么?
答:由于每个岗位所需要特质不一样,我们希望通过测试了解同学们自身的特点与优势,以便能正确的为同学做好职位定位,因此请大家务必将自己真实想法显示在网络测试中。

 

8. 什么时候通知初试?
答:网络测试后的3天内会有通知,请大家此阶段务必注意查收邮件以及手机。

 

9. 初试需要带一些什么资料?
答:需要大家带签字笔、小一寸彩照2张、纸质简历、相关证书、成绩单,提前5~10分钟到达通知的面试地点。

 

10. 复试什么时候会安排?
答:一般在初试后的2~3天内会有通知,请大家此阶段务必注意查收邮件以及手机。

 

11. 复试需要带一些什么资料?
答:不需要的,请大家做好准备,轻松面试。

 

12. 复试后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
答:由于各业务处的面试时间不同,且面试官需进行部门内部沟通总结,因此复试的面试结果要较长时间才能确定,一般在1周内。

 

13. 你们的录用流程是怎样的?
答:经过业务处同意录取的同学们先收到我们的电话通知并安排体检,我们将通知同学到公司领取纸质的录取通知书,然后会开始3~6个月的实地实习。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guangfankab20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