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属地资产管理处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属地资产管理处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06 16:5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属地资产管理处社会招聘启事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属地资产管理处,目前拥有20个分中心,遍布全国各大省会城市,目前仍在持续扩张中,是卡中心人员规模最大、扩充速度最快的团队之一,主要负责广发银行信用卡贷后资产管理工作。
  招聘岗位
  属地资产管理主任
  福利待遇
  1. 正式行员编制,稳定广发展平台,金融风控领域的高大上。
  2. 全方位的带薪培训,包括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助你打造成综合能力齐步并进的全能型人才。
  3.享受公司六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产假、年假等多项公司福利。
  4.丰厚的薪酬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金+餐费补贴+激励奖金+各种节假日福利+满满的年终奖,你的荷包由你决定。
  5.丰富的员工活动,如生日福利、团建出游、日常团队活动等。
  6.宽敞的办公环境,积极的工作氛围,透明的KPI考核和晋升发展机会。
  职责描述
  1. 负责高延滞阶段客户(含不良资产客户)的提醒、处置工作。协助客户处理信用卡逾期账款或不良贷款,维护客户信用。
  2. 通过电话、信函、外访等多种形式,与客户或第三方等相关人员进行沟通谈判。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指导,制定还款计划,办理相关业务,完成不良资产的清收处置工作。
  3. 协助排查涉嫌违法、违规使用信用卡的行为,配合司法机关打击信用卡诈骗和恶意透支等违法行为。
  4. 通过多方合规渠道搜集、整合目标客户信息,及时作出风险排查、失联信息修复等工作。
  5.遵循职场规范,严格运用合规、专业的工作方式维护银行形象,解决客户纠纷,严防客户信息外泄。
  6. 通过总结分析,发现和解决业务问题;不断优化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保证业绩指标的圆满完成。
  7.通过自己独特有效的见解,提出业务改善的优化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商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
  2.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备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及风控管理意识。
  4.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5. 具备国内银行或金融机构专业贷后风险管理经验、催收工作经验、销售经验、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6.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综合能力优秀的应届生优先培养。
  7.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佛山东莞福州南京哈尔滨沈阳长沙郑州武汉成都济南杭州昆明宁波西安重庆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gdb_hr@163.com
  简历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地区+区小姐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