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0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筹)招聘公告(11.07)

[山东]2020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筹)招聘公告(11.07)

发布时间:2020-11-07 10:5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筹)招聘公告(11.07)
  广发银行青岛分行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根据机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四)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六)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七)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银行产品经理(投资银行、交易银行、政府银行、金融同业/票据/托管、普惠金融)
  (二)零售银行产品经理岗(零售信贷/财富管理)
  (三)授信审查、出账审查及风险管理岗
  (四)公司银行业务/零售信贷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
  (五)客户经理(含公司、零售信贷)
  (六)信用卡商户拓展及管理岗、客群经营及发卡管理岗
  (七)法律与合规部/纪委办公室:法律事务、合规检查岗、反洗钱岗及纪检监察岗
  (八)办公室:文秘、宣传、行政管理、党群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岗
  (九)运营科技部:集中作业、业务管理、监督检查及信息科技岗
  (十)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综合柜员及大堂经理
  (十一)保银协同渠道经理(劳务派遣制)
  三、应聘程序
  (一)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并附2寸免冠证件照、近期生活照各一张发送至指定邮箱qdfhcjzwfyx@cgbchina.com.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应聘岗位”;
  (二)每人限应聘一个岗位,我行将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及应聘者意向对应聘岗位进行统一调剂;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四)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五)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参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如有疑问可致电详询:0532-55795508、13176875046
  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筹建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