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广发银行河源分行招聘公告(4.1)

[广东]2021年广发银行河源分行招聘公告(4.1)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广发银行河源分行招聘公告(4.1)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总部设在广东广州市,在25个境内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6家直属分行及1家专营机构,共873家营业网点。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业1000强”榜单中,广发银行排名第63位。
  本行秉承“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以“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为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为满足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广发银行河源分行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规划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与您共发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满足所述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业从业人员准则,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富有开拓精神。
  3.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公司客户经理(8-14名)
  1.熟悉公司信贷业务,熟知金融、经济法律法规,在市场拓展、团队管理、产品营销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2.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能独立完成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有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乐于接受新挑战,市场敏感度强。
  (二)信息科技人员(1-2名)
  1.计算机、信息技术、信息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具有相关技术能力认证证书和银行信息技术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3年以上相关经验,熟练掌握以下技能要求:
  (1)Windows、Linux操作系统配置与操作。
  (2)熟练使用数据库SQL语言以及Sql server/Mysql等主流数据库的操作。
  (3)熟练使用java/js/python/vb/c#/delphi等高级编程语言中两种以上语言的使用,具备应用程序独立编程实现能力。
  4.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思维活跃,善于钻研探索,能快速学习新方法,责任心强。
  (三)法律事务人员(1-2名)
  1.法律专业,具有985或211综合性大学、五大知名政法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或者具有银行业金融机构、法院、律所执业及其他现相关机构法律事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2.熟悉银行风险管理体系理论和实操,具备诚信的道德素养、良好的职业操守、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专业态度,遵守法纪,没有不良记录或严重工作失误。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有关规章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流程,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归纳总结和分析能力、文字功底较好。
  (四)对公授信审查员(1-2名)
  1.具备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
  2.具备较强的市场及风险意识,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和文字组织能力。
  三、应聘程序
  1.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请在广发银行网站(http://www.cbgchina.com.cn/,“人才招聘”目录)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等的扫描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30M以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yfhrlzybwfyx@cgbchina.com.cn,并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为您严格保密。应聘者需对本人填报信息及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招聘岗位额满即止。
  4.以上招聘信息同时在广发银行官网、我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
  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邹小姐,0762-316896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