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2)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2)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2)
  金融市场部负责人
  专业要求:
  财政金融类,财务会计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贸易类,市场营销类,经济学类
  工作职责:
  1.承担投资银行业务的客户拓展、营销、产品管理等经营管理职责,向上对接总行投资银行部。
  2.承担同业资金、票据转帖、客户资金交易服务、资管项目和产品销售等业务的经营管理职责和产品营销职责,及同业客户拓展、关系维护、同业授信额度管理、代理行等职责。
  3.承担资产托管业务的客户拓展、关系维护、业务管理和托管运营等职责,向上对接总行资产托管部。
  4.在分行辖内开展同业存放、存放同业、票据直贴、票据转帖、同业投资、托管业务、资产证券化、理财销售、银证合作、银信合作等其他金融市场创新业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财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从事金融市场管理工作5年(含)以上以及不少于7年(含)银行工作经验且具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或一级分行)、国有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门工作经历。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管理能力,并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7.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