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湖南]2022年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南]2022年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0 10:4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营销与服务类
  郴州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个人贷款产品销售和项目引荐,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
  2.对个贷业务交易背景、借款主体及借款意愿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贷款申请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等进行收集与调查。
  3.贯彻、执行总、分行、本部门各项业务管理制度和办法,按照我行有关制度、办法的要求,加强贷后管理,确保我行信贷资产的安全。
  4.落实、完成长沙分行以及本部门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5.制定客户营销方案,进行客户的营销、维护和管理,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动营销以及个银业务相关产品的交叉销售。
  6.收集相关信息,及时、主动向直接上级领导汇报,展开营销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和风险防范意识,对金融、经济法律法规有一定了解。
  3.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政策,熟悉本地房地产市场和信用贷款市场政策。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7.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