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科技类)

[广东]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科技类)

发布时间:2022-08-25 17:1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管理培训生科技类)
  管培生(系统与平台规划方向)
  工作职责
  1、参与用户需求的分析、产品与系统建设,以项目的形式实现产品和系统功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2、负责产品全流程设计与实施,包含从产品的规划、设计、开发到产品的发布;
  3、负责对业务运营数据进行挖掘、清洗并提炼核心结果,发现并分析业务变化和问题,推动业务及平台功能迭代优化。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数据分析或数学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数据敏感性;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了解SQL、Python、R、VBA等至少一门编程或数据分析语言。
  管培生(创新项目方向)
  工作职责
  1、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外部信息,能进行独立的策略性分析,并结合内部情况予以吸收和借鉴
  2、能利用内部海量的非结构化/结构化数据,进行严谨的量化分析,形成智能催收的应用方案;能基于数据进行业务相关分析,为业务模式、产品方向、催收策略等提供数据支持
  3、能构建全面的、准确的、能反映智能催收所对应的业务线特征的整体指标体系, 并基于业务监控指标体系,及时发现与定位问题。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理工科为主;
  2、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代码能力,有机器学习相关项目经验;
  4、富有团队精神,积极协助团队达成目标。
  管培生(机器学习与算法方向)
  工作职责
  1、深挖业务痛点,分析业务需求,应用流行的机器学习或深度学习算法建立数据模型支持决策;
  2、跟进落实算法模型的落地与部署、跟踪、监控,根据监控结果对模型进行优化迭代;
  3、支持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相关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探索此类前沿技术在卡中心业务中的应用;
  4、通过对数据的敏锐洞察,深入挖掘产品潜在价值和需求,进而提供更有价值的技术和策略,推动产品成长。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独立将业务问题转化为可量化的数学问题的能力,熟悉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推荐系统等相关算法并深刻理解其数学原理
  2、具备实际机器学习项目经验,有过Kaggle、KDD、Tianchi等参赛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Spark、Python、R、Scala、SAS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使用过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Caffe等
  4、有强大自我驱动力,对新技术有强烈求知欲和学习能力,善于表达,思维清晰有条理。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佛山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