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山东]2022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发布时间:2022-10-14 10:0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4)
  出账审核岗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合同预审。根据授信批复及合同管理要求,对经营单位填写的合同文本进行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和合规性审核。
  2.出账审核。审核相关产品制度要求、授信批复及相关信贷政策、制度落实情况,审核出账资料和程序的表面合规性、完整性、一致性及有效性,以及系统出账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对公信贷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信贷风险识别能力。
  3.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本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7.同等条件下,具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