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广西]2022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发布时间:2022-10-29 10:0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0.29)
  运营科技部软件开发
  专业要求:
  计算机类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应用系统的设计,根据代码规范完成软件编码工作。
  2、应用需求开发和交付、包括制定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开发编码、测试上线。
  3、协助推进我行开放银行业务需求,提供系统建设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Java,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具备良好的编码规范,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3、熟练掌握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等常用框架,熟练使用常用研发工具和版本控制工具;
  4、熟练掌握常见SQL、数据库设计、查询编写和优化;
  5、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具有高度责任感,有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纪委办公室廉政监督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政治监督,督促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以及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执行集团公司党委、总行党委工作要求,落实民主集中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
  2.日常监督,干部选拔任用、新任干部廉政谈话,关键少数和关键领域、监督联席会议、干部廉洁档案等。
  3.纪委日常工作,纪委会会议、纪委委员变更、纪检委员队伍建设等。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必须为党龄3年(含)以上的中共党员;
  2.熟悉政治理论、党建知识和纪检知识;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熟悉党和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廉洁从业行为规定;
  3.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
  办公室文秘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组织起草分行重要会议、活动主要领导讲话及其他重要文稿。
  2.行长办公会、行务会会务纪要、记录,全行发展规划、课题研究、监管机构报送文件等。
  3.强化督办管理,负责行办会、行务会等重要决议事项督办工作。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综合文字等相关工作经验。
  2.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语言文化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思路清晰,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判断力和快速学习能力。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互补互助,提升团队整体工作成效,达成团队工作目标。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以及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
  同城支行营业室主任/副主任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负责管理营业网点的运营业务,监督网点严格执行上级行的各项运营业务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负责运营业务高级授权;督导并培养柜员的业务技能;协助厅堂服务,协助支行长做好支行的经营管理。
  任职资格:
  1.具有4年(含)以上金融柜面、与运营相关的工作经验,1年以上运营经理经验;
  2.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流程、有关金融产品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及银行经营管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
  3.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全局观念,具备处理柜面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提高运营操作人员业务水平及技能的培训能力。
  金融同业部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资产托管(主要负责资产托管业务账户管理、档案管理);
  2.金融同业(广西区内同业产品推动及管理,主要负责同业授信、协办CIPS业务等);
  3.行政综合(主要负责部门反洗钱工作、部门档案管理、综合信息汇总报送等)。
  任职资格:
  1.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对金融市场业务及产品知识有一定了解,熟悉银行业务基本理论;
  3.积极主动,具有较强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风险管控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