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广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3.9)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广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3.9)

发布时间:2023-03-09 14:2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广银理财社会招聘启事(3.9)
  产品管理部 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研究跟踪银行理财、公募基金等资管行业动态,为公司产品规划、产品创新提供研究支
  持。
  2、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提出可行性产品方案,完成产品研发、备案等工作。
  3、负责产品要素订立、合同文本拟定、发行管理、存续管理等全流程业务。
  4、产品营销宣传相关工作,包括协助进行新产品相关营销宣传材料的撰写、准备产品营销
  话术等。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银行理财、公募基金等机构产品研发、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资管行业监管要求、对国内外资管产品发展动态有深入了解。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撰写能力。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氛围。
  运营科技部-注册登记岗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理财产品的注册登记,包括产品参数配置、产品认、申购/赎回/分红等交易类数据确认、客户份额变动登记等工作;
  2.负责处理直销客户理财账户开户、交易申请、业务咨询等日常业务;
  3.负责理财产品注册登记及直销业务相关的资金清算工作;
  4.负责注册登记系统及直销柜台的日常管理、业务手册修订、参数配置等工作;
  5.负责注册登记系统及直销柜台系统相关业务需求提出,以及参与新接入销售机构、新产品、新业务功能等测试;
  6.配合反洗钱相关业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资管产品注册登记相关业务,对直销销售业务有一定了解;
  3.具备扎实的财务分析基础、较强的数据管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4.热爱工作、正直诚信、严谨高效、有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产品管理部-客群经营岗
  专业要求:
  财政金融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对银行及理财子客群进行分析,制定不同客群经营策略,使用各类运营工具开展线上化经营,用于提升APP活跃度,提升理财产品销售。
  2、负责设计各类营销宣传活动,进行客户触达,并根据效果进行调整。
  3、熟悉各类运营管理工具,能够根据业务需求向科技部门提出开发需求,开发运营工具。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从事客群运营经营2年以上;
  2、对微信公众号、APP等运营工具有一定使用经验;
  3、具备一定的大数据分析能力;
  4、对银行理财产品熟悉者优先;
  5、有运营团队管理经验可作为加分项;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