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全国]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发布时间:2023-06-07 13:3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办公室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承担行政管理、后勤管理、媒体宣传、机构建设等职责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职责;
  2.负责分行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实施推动、监控、评估与调整;
  3.负责协助总行开展企业文化的对外宣传和建立完善, 统筹负责分行的对外宣传事务及 VI 管理在分行的实施落地,协助总行进行分行宣传与大型活动的组织落地;
  4.负责分行固定资产的实物管理和台帐管理,以及低值易耗品管理;负责分行大楼、宿舍、饭堂的后勤管理(日常维护、水电管理、绿化美化、清洁卫生等),以及车辆管理;
  5.建立健全分行行政后勤工作的风险内控制度,确保工作的合规性,做好风险防控和相关案件防范工作;
  6.负责分行党团、工青妇工作,维护员工权益,加强员工凝聚力,促进服务规范,建立良好的内部企业文化;
  7.根据总行相关政策,负责分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8.完成分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具备8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同级职务任职年限满2年。
  3.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以及开拓创新意识、市场竞争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具备与所任职位相匹配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技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5.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完成本岗位的各项业务指标;
  2、负责营销维护公司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负责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3、负责公司客户的风险控制工作,对授信客户进行日常贷后检查;
  4、根据支行或团队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协助做好支行或团队公司银行业务相关的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机构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信贷业务政策,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风险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6、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分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公司业务营销总监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公司金融产品的宣传、营销、推介工作,协助制定公司团队销售策略并有效执行。
  2.分析客户的金融需求,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方法,为客户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3.了解团队成员日常工作进度情况及服务客户情况,帮助成员挖掘和维护优质客户;协助管理团队员工,协助团队员工达成业绩任务。
  4.激发团队士气,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产品,熟知有关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有较强的风险意识。
  3.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推动能力,具有团队管理经验。
  4.具有较好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过往业绩较好。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6.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