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发布时间:2023-10-19 15: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19)
  零售贷后/催收/出账岗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
  
  工作职责:
  1.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开展出账审核工作。按照出账合规管理的要求,组织自查并落实整改。
  2.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开展抵押登记工作。按照抵押登记合规管理的要求,组织自查并落实整改。抵押登记管理台账管理。组织超期未办妥抵押登记督促,办妥。
  3.负责分行零售信贷风险组合监测,做好资产质量目标管理。负责指导和落实分行逾期贷款的清收管理和不良资产管理。
  4.负责开展预警管理.用途管理.额度管理.客户策略分类.风险分类.押品管理等工作。
  5.负责零售信贷不良资产日常清收处置管理。不良资产重组呆账核销等工作。及时启动不良资产诉讼仲裁及资产保全。
  6.及时启动不良资产诉讼仲裁及资产保全。
  7.其他与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有关的工作。
  8.所在机构赋予的其他职责。
  
  任职资格:
  1.原则上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2.具备两年及以上与拟聘岗位相关的从业经历;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符合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零售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贸易类,财务会计类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信贷渠道和客户拓展工作。
  2.受理客户授信申请,收集整理客户及业务资料;负责客户的资信调查和贷前调查工作,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3.负责零售信贷业务贷中管理落实批复要求的出款条件,主动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各类风险。
  4.负责零售信贷客户的贷后维护工作,落实客户贷后检查工作,了解客户资质、押品等情况变化,并及时完成各项贷后任务。
  5.负责配合做好预期和不良贷款的化解和请收工作。
  
  任职资格:
  1.原则上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2.具备两年及以上与拟聘岗位相关的从业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流程,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风险防范意识;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符合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贵阳分行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zhiye.com/custom/social?hideMenu=1&ClassificationTwo=4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