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4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北京]2024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09:5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2021年入选国内首批系统重要银行,2022年成为首家财政部持股的股份制银行。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7年,是广发银行的一类分行,辖属54家分支行,拥有员工近1700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为助力广大在校生了解银行业务,开拓职业视野,我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寒假实习实践机会,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1.大堂服务实习岗(各二级分支行)
  2.零售金融业务实习岗(各二级分支行)
  3.公司金融业务实习岗(各二级分支行)
  4.分行业务部门实习岗
  5.分行行政部门实习生岗
  招聘对象
  招聘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分行部室重点招收金融经济类、营销管理类、投资管理类、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类、财务会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金融科技类专业在校生。
  招聘条件
  1.境内外高校在读本科、研究生,可提供国家承认的学生证、注册登记卡、学籍认证报告等。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佳,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强。
  4.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5.符合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管理要求。
  实习安排
  1.配置业务导师:为实习生配置业务导师,指导实习工作,实现角色转化。
  2.实习周期:1-2个月。
  3.实习补贴:按照实际出勤天数每天核发。
  4.实习证明:实习期满根据各实习单位评价及考勤情况,出具印章版《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
  gfbjzp@cgbchina.com.cn
  邮件标题注明“寒假实习生+学校+姓名+申报岗位”。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招聘

扫描二维码进群交流





 
  原标题:广发银行北京分行2024年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WnzHcuf2qxsyP0BHp5JC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