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北京/广东]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海外人才招聘公告

[北京/广东]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海外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1:1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国家开发银行海外人才招聘公告
  一、国家开发银行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开发银行或我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
  开发银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国家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筹集、引导和配置社会资金,主要支持的领域包括:
  (1)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公共服务和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
  (2)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及区域协调发展的领域;
  (3)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以及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提升国家竞争力的领域;
  (4)保障性安居工程、扶贫开发、助学贷款、普惠金融等增进人民福祉的领域;
  (5)科技、文化、人文交流等国家战略需要的领域;
  (6)“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源资源、中资企业“走出去”等国际合作领域;
  (7)配合国家发展需要和国家经济金融改革的相关领域;
  (8)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的其他领域。
  开发银行坚持开拓创新,充分运用服务国家战略、依托信用支持、市场运作、保本微利的开发性金融功能,不断增强自身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致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开发性金融机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永续支持。
  二、招聘范围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国家开发银行拟公开招聘部分海外人才,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详见附件。
  三、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2. 认同国家开发银行企业文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 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 具备履职所需的专业素养和领导能力,熟悉国内外有关政策法规和监管要求,了解国内外金融领域发展情况。
  6. 符合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需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
  四、报名须知
  1. 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https://zhaopin.chinahr.com/zhaopin/cdb2023/index.html),完成用户注册,在线填写报考岗位和个人资料。在提交申请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报考岗位和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上述资料将无法修改,请慎重考虑,确定填写无误后提交。同时,请务必牢记报名账号。
  2. 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
  3. 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4.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10-59840703。
  5. 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6. 我行仅通过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 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