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4年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4年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6 16:3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分行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开发银行一级分支机构。成立以来,宁波分行始终秉承开发性金融“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紧密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不断加大对宁波市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截至2022年末,宁波分行资产总额2085亿元,贷款余额1635亿元,其中非个人中长期人民币贷款余额1520亿元,市场占比15.13%,连续十一年排名全市第一,被市政府授予“2022年度宁波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贡献突出机构”。
  二、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招聘岗位
  宁波分行-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本外币信贷项目开发、金融产品宣介、信贷项目贷后管理、风险监控、利率定价、同业合作、担保管理、征信管理等信贷管理工作。
  岗位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理工类(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石油化工、车辆工程、微电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理工类复合背景者优先;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乐观,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宁波分行-法律合规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内控合规、操作风险、案件防控、法律审查、反洗钱等法律合规工作。
  岗位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法律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经济、金融复合背景者优先;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乐观,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浙江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3329146

浙江


 
  原标题: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gjkfyh2024/#/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