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系统内招聘计划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系统内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1-02-01 13:56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租赁公司)成立于2007年底,是由我行全资设立的,经国务院确定试点并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是我行实施综合化经营战略重大战略之一,也是国家确定滨海新区发展战略后落户新区的最大金融机构之一。
  租赁公司依托我行的强大实力,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机制、专业化的品质,提供各类租赁产品以及租金转让与证券化、资产管理、产业投资顾问等金融产业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金融租赁公司。
  租赁公司是从事飞机、船舶、设备金融租赁的专业化公司,秉承了我行在机、船、设备租赁融资方面的专业基础和优良的企业文化,依托于我行的客户、网络优势和市场美誉度,在市场营销能力、风险控制基础,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都具有领先同业的优势和强大的发展潜力。
  为满足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行招募英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包括研究发展岗、业务发展岗、市场营销岗等6个专业业务岗位,共计招聘16人(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
  租赁公司诚挚欢迎行内优秀人才的加入。本次招聘面向全行系统开展,招聘范围包括总行、分行、直属机构和控股公司,凡具备资格条件的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三、招聘条件
  1、工商银行系统内员工;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中文写作水平;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身体健康;
  6、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日程安排
  本次招聘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四个环节。有关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1月底-2月中旬)
  2、资格审查(2月中旬)
  3、笔试、面试(2月下旬-3月下旬)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有意向者请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hr@leasing.icbc.com.cn(行内notes邮箱为:人力资源/工银租赁/工商银行/ICBC)。
  2、报名时间:2011年1月31日-2011年2月20日。
  六、其他说明
  1、工作地点:北京
  2、除电子邮件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应聘者请随时留意相关招聘信息。
 

(2011-01-31)

分享到:

Back to Top